close

話說每年的228因為是我娘親的生日所以我們都會遠離政治塵囂安排個輕旅行。

 

「日光綠築」在冬山鄉,用估狗導航是很好找的。

看得出來老闆(一對兄弟,哥哥是營養師負責餐點,弟弟則走行銷跟行政兼總機XD)很用心在建築室內設計跟庭園美化。

  

(以下三張取自網路照片,實際跟照片一模一樣但我忘了照)

 

 

  

(我只照了果果等待check in 時的樣子⋯)

雖然不走親子民宿路線(老闆說主要是接外國旅客)但相關兒童椅消毒鍋跟澡盆都是有提供的。

  

甚至嬰兒床加300就有提供。非常適合我們這次的旅行。

房型我們是選擇景觀非常棒的兩間豪華房—「蝴蝶蘭」跟「向日葵」。

 
  

 

  

(隔天我有趁隔壁精緻雙人房退房時去看房間,真的小很多景觀跟廁所也大大縮水。強烈建議如果沒有太大預算考量可以加一點錢住豪華房或VIP 套房差好多喔喔喔)

對了,住宿除了早餐還有送下午茶。

    

餐廳非常漂亮而且餐點也很精緻。

最讓我感動的是果兒在桌上吃健康的什錦穀片餅乾吃了一個多小時啊(拭淚)

根本神物我要買十斤回家!

  

  

  

 他的燈還有養鬥魚有點讓人傻眼但又覺得創意無限!

隔天的早餐只有西式的趴尼尼可以選擇有點可惜。

畢竟冬天總是想說來碗熱鹹粥或是牛肉湯(假台南人)該有多好⋯

  

  

對了,這間的隔音不好我想是個無奈的缺點。

也許是因為連假所以太多家庭入住所以隔壁小鬼玩到凌晨一點還不睡跟爸爸大罵他一小時都被我聽的一清二楚。

但我沒有想聽只想睡啊差點捏熟睡的阿果跟他拼了想讓他體會痛苦感。

但這樣想必倒霉的還是我所以只好放棄~

 

老闆說因為之前入住大都是外國旅客所以目前沒有被反應過。

之後會請帶小孩的旅客入夜後要降低音量,也頻頻跟我道歉

(太客氣了還送我一袋橘子)

  

最後,緊張的評分時間到了~

整體來說我給85分!

是宜蘭旅行值得一住的好民宿!

 

【網不紅滴咕時間】

有人會問那它適合團體旅行或幾個家庭朋友一起包棟嗎?

嗯,我不建議。因為沒有室內客廳或交誼廳可以聚會或是唱歌玩桌遊。

小朋友也沒有相關遊樂設施或是戶外小沙池或泳池。

 

建議還是小家庭或是陪長輩想走田野散步騎腳踏車呼吸新鮮空氣旅行就是個非常棒的地方!(對了他有電梯所有長輩或嬰兒車很方便)

 

官網在這兒

 

http://www.loherb.com.tw/homestay.html

 

頂樓還有觀星露台聽說跨年有煙火,但這次去太冷又有點飄雨可惜了。

但這趟讓媽媽很開心是我們最大的收穫!(主圖)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介紹!

話說右邊上面這個框框是什麼?

 

是我的粉絲團歡迎來參觀喔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民宿 親子旅遊
    全站熱搜

    網不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