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3:40的飛機,我們抓緊了非常完美的時間下午2:20分報到。

「小姐您好,麻煩給我護照跟台胞證」嫩地勤說。
「喔我們的台胞證都過期了打算到那邊再辦落地簽」(出示過期的台胞證證明我不是說謊的人)
「那麻煩給我身分證」他說。
「我沒有帶身分證ㄟ 就是護照啊」我說。
「落地簽要同時有護照跟身分證才能辦」
「蛤!(忽然傻眼)但我沒有帶 怎麼辦?!」
(地勤轉身詢問地勤督導)
(此督導臉極臭 但可能是肉毒打太多了無法有太多表情)
 
「小姐, 那妳要回去拿這樣我沒有辦法幫你辦理報到,而且晚一點的時間也沒有飛機了你可能要去桃園,我們等一下就會關櫃」督導無表情說。
「那你什麼時候關櫃? 我抓時間」我著急的問。
 
「不一定⋯」(對話結束)
 
此時我像是抓到另一半偷吃的女人衝上在外面排班的計程車
 
「司機先生我忘了帶身分證麻煩你幫我來回,我家在xxx拜託你了!」
 
沿路紅燈接連著閃爍彷彿告訴我放棄吧去接兒子吧你這個又想出去玩的媽媽
 
(過了40分鐘, 我衝回來了)
櫃檯前空無一人 只有兩個地勤在聊天
「小姐我要check in」我喘著說。
「? 妳3:40的飛機 我們早就關櫃了啊」
 
就在我萬念俱灰時 大眼睛瞥見了旁邊那肉毒督導
 
「先生我身分證趕回來了你可以幫我check in 嗎?拜託!!!」(我上氣不接下氣的吼出了這句話而且我真的快要斷氣了)
 
(他眼神示意隔壁嫩地勤,幫我打單了!)
「恩 你等下不用跑了慢慢來 因為飛機還沒有到~」
 
飛機還沒有到
飛機還沒有到
飛機還沒有到
 
哇靠! 飛機沒到啊我差點死在敦化北路上也無法到了!
 
於是我馬上轉回悠悠過人生模式,過了海關,順便點了碗牛肉麵來吃
 
後來飛機delay到4:30才飛。
美麗的上海朋友們,嘿嘿,我來囉~~~
 

喜歡我的文筆(很爛)

一起加入網不紅的偽少女時代吧~
快來按個讚!!!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notpopularbeauty%2Fposts%2F369791583377904%3A0&width=500" width="500" height="517"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iframe>

 
 
 
 
 
 
 
 
 
arrow
arrow

    網不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