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直在猶豫要不要寫這篇旅行文。

因為礁溪老爺就是飯店,一間台灣鼎鼎大名的飯店。

來住過的人大概突破百萬甚至千萬人次了吧(畢竟我一介平民就三次)

 

所以想了想

我決定要以「適不適合情侶來呢?還是長輩孝親呢?還是帶小孩(拖油瓶)呢來寫篇文章。

一進來的大廳充滿氣派感就不用多提了。

但我一直覺得很像巨型毽子在空中飛很想把它打出去或拔下來。

但身為名室內設計師之妻是不可能說出來的(還是說出來了我真是管不住我的嘴)

 

IMG_7702.JPG

 

當你以為這裡就是check in的地方就太淺了。

真正的地方是這兒!

 

IMG_7823.JPG

 

後面有墊高的等待區

(適合愛爬樓梯跟奔跑的果兒,得一分!但老人應該覺得夭壽還有樓梯有附維骨力蛤)

然後稍嫌擁擠如果是週末可能人潮很驚人。

當然因為裡面像迷宮一樣所以指示還算清楚。

 

IMG_7703.JPG

 

對了值得誇獎的事我們快兩點到就讓我們進房了賺了一個小時(掩嘴笑)

房間打開,裡有一個果兒人生摯愛--樓梯大人!!

 

IMG_7707.JPG

 

如果妳剛好要帶一歲半左右的猴子一起旅遊我想這趟太賺了。

他會自己來回約莫三千趟然後慢慢腿軟就擺平了。

 

IMG_7767.JPG

 

孩兒的備品除了基本的消毒鍋嬰兒床澡盆,竟然還有奶瓶刷、奶瓶清潔液跟洗頭保護罩!

而且還會有一套孩子的浴衣跟拖鞋超級貼心! 又加分了!

 

IMG_7860.JPG

IMG_7710.JPG

IMG_7749.JPG

IMG_7764.JPG

IMG_7857.JPG

 

至於老人我只能說,再來瓶維骨力吧⋯(問天)

趁著天氣好帶他去戶外游泳池玩玩。

其實我覺得三歲以下是很難玩游泳池的,除非妳跟金牌飛魚生不然大人只能陪玩在淺池保護安全。

但他戶外還有溫泉跟斯霸所以情侶夫妻跟心臟好的老人得分了!

 

IMG_7782.JPG

IMG_7786.JPG

IMG_7822.JPG

 

兒童遊戲區超弱要不是果兒是積木控稍稍帶了點人氣不然這區可以廢了。

IMG_7841.JPG

 

至於室內的活動好像每天晚上都會有音樂表演跟一些DIY的課程。

晚上還有瑜珈自由報名參加。

會讓人感覺好多活動很有收穫身心靈都長大了(什麼啦)

 

IMG_7765.JPG

 

最讓我這次感動的是果爸一人顧兒讓我晚上去泡戶外裸湯放鬆一下!

(不能照相請自行去官網看真的有像日本的溫泉旅館而且很乾淨備品很齊全)

我泡完還去按摩呢最後是飄回房間的喔(抖)

這個就適合想放空的每一個人,大推!

 

喔!對了,晚餐,我呈現完全不知道要給果兒吃什麼的慌張樣。

可能吃慣了台北的把費中美日韓歐料理大餐。這邊的餐點的選擇不多但人潮非常多。

 

IMG_7825.JPG

IMG_7826.JPG

 

他最後好像是馬鈴薯菇泥跟南瓜跟一些水果塞飽的。

但反正他又去爬樓梯了想必還是很開心吧~

嬰兒床非常乾淨而且也很安全所以果兒一覺到天明!

讓我們有時間吃宵夜配夜景彷彿熱戀般清閒(手比愛心)

 

IMG_7863.JPG

IMG_7867.JPG

 

隔天退房的時間是11點但可能因為是星期二所以也沒有催趕。

我們幽幽地退了房很棒的是他的設施都可以用到當天晚上六點。

 

好了,又到了最後的評分時間!

我感到為難畢竟我住過大溪Westin30坪的家庭套房,所以當然感覺房間好小。

建議大家還是去享受它的設施也是最大的附加價值。

 

房間大概60分吧但其他的設施我覺得90分有喔!

 

【網不紅滴咕時間】

礁溪老爺畢竟是一間十幾年的飯店

所以浴室浴缸跟房內設備用品的確沒有新飯店那麼新穎高級。

但因為他的腹地很大也有多元的戶外設施還有高爾夫球場,

所以是各取所需算是老少咸宜!成功朔造出悠閒的度假飯店。

雖然附近沒有便利商店但我們的宵夜啤酒就是跟櫃台買的

(但要晚上11:30才開賣想要肥死誰膩)超方便!

 

至於價錢就算在旅展也很硬,但我覺得如果有機會還是值得一住!

少吃幾餐大餐或少買幾件衣服就好了~

 

呼,天這應該是我寫過最長的遊記了超有誠意希望大家喜歡。

而且我不強迫大家按讚了就像我已放棄要果果吃很多依樣,

隨便吃隨便大營養放水流~

掰囉~

 

arrow
arrow

    網不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