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網不紅生了果果以後

真的好少時間可以準備水果

一方面是家裡附近沒有傳統市場可以買

而離家最近的全聯水果少的可憐也懶得處理(什麼都怪別人)

但是果果已經九個月了 應該要開始嘗試每種水果(結果還不是為了爸爸)

就在苦惱時

竟然在外租屋的朋友推薦我一個可以晉升好太太好媽媽的水果購物網站--果物配(http://fruitpay.com.tw/)

他們主打

1) 每周新鮮 宅配到府

2)在地小農安心保證

3)水果自己選 輕鬆客製化

因為家裡只有我跟果爸跟阿果 

而且常會有娘家送來的愛心 

所以就選擇單人方案+隔週配送

 

還可以選擇不愛吃的水果

很帥氣的把檸檬榴槤打叉叉了

 

之後就填寫信用卡資訊固定扣款

水果統一在星期一配送(還可以選擇時段 我家因為有管理員 就選擇下午 這樣一回家就可以拿到了!)

當啷 收到時包裝如下

S__53960718.jpg

打開裡面驚呼了一聲 好貼心!!

裡面有

玉荷包一盒/香蕉三四根/富士蘋果兩顆/火龍果一顆/蜜李約15顆

水果包裝除了產地跟小農名稱以外

還提醒我 那些要先吃那些可以放一下再吃

甚至需不需要不要冷藏都標示清楚

 

S__53960721.jpg

 

S__53960720.jpg

 

S__53960722.jpg

 

這幾天吃下來

每樣都很新鮮 玉荷包也好甜

而且果果正值長牙期 可以吃熟一點的香蕉牙齒不會癢癢

真的太棒太方便了!!!

 

真心的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除了照顧家人的健康 也幫助台灣努力的小農

lets eat fruit together yo

---------------

105/09更新

由於連兩三次訂購都收到單價頗低跟數量很少的配送

經過反應也不見好轉

我已經停掉訂購囉!

網不紅建議大家還是要多觀察

適時的跟業者反應

才會讓他們進步

也拜託大家推薦給我其他的水果宅配吧😆

---------------

107/11/30更新

業者後來把所有無毒跟有雞的整明全部放在網頁上了

把當初的安全疑慮解除

所以有需要的人還是可以給他們個機會

試試台灣王國在地小農的水果吧 :)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不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