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過敏性鼻炎這件事

身為做事極致之母網不紅真的快要成為抗敏專家了。

之前分別介紹過除濕洗床單:《家有過敏兒大作戰》鼻涕夜咳快走開,塵蟎不再來-除濕機/Dyson/3M/Fotex 全上場大補帖>

食物療法《偉哉人母廚房—過敏性鼻炎不要來之辛夷雞湯》

現在已經走入終極版入手高效能空氣清淨機!


其實要不要買空氣清淨機這件事我掙扎了非~常久

因為家裡已經有一台除濕機想說固定除濕跟洗曬被單換防塵蟎寢具應該就可以安心跟兒相處到18歲(然後呢他要去哪?) 

但是有的時候老天爺就是不讓你省錢好過年啊~(望天)


在去年12月底時公司樓下竟然來了個特賣會

出現飛利浦這一台的介紹

忽然覺得這不是sign什麼是sign(你戶頭很窮這個sigh從來沒有重視過)

因為他主打的效能都深深的打中我這個好媽媽的心啊~~(望天吶喊)
它具備了高容量濾網防護,

除了HEPA級除塵瞞以外還有除甲醛濾網(這個對於我們這種當初新家有裝潢的非常重要)

它可以去除 99.9% 的甲醛、甲苯、細菌、及總揮發性有機物等有害氣體

如果家裡有人抽菸(果爸沒有抽不然他就成為租在隔壁的成員)

最大有效除尼古丁率也高達99.8%.更不用說隔壁飄來的油煙味了(話說半夜煎魚是可以長生不老蛤)

 
另外 濾網在正常使用狀況下,兩年才需要更換一次,還有健康智能鎖提醒更換濾網,我覺得老天爺就是他了!(望天眨眼)

 

囉嗦了那麼多 開箱來了喔!

金色又時尚的外表雖然有點虛華是只有川普先生的家才能擁有的顏色好威風

image.jpg

image.jpg

 

果爸把三層濾網安裝上去(他不是自己一層層裝他是一體成型白色的那塊)後只需要再卡上外層黑色基本灰塵的濾網需要清洗

image.jpg

image.jpg

他不重也不大台果兒還高出一顆頭呢,重點是對兒童安全滿保護的,沒有什麼細節可以讓他把手指往裡鑽或是尖角碰撞

image.jpg

image.jpg

實際拿到臥房測試,一開始果真是品質不好的紫色。可見原本的panasonic的空氣清淨模式不是太有用。。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開了一陣子就切換成良好了藍色了就安心讓果兒去睡午覺 

image.jpg

晚上或是房間變暗時會自動切換成安靜模式 燈光就會熄滅而且真的超級安靜!

網不紅有手賤去拿果果剛換下來的尿布去旁邊給他吸吸看

結果一分鐘後就變成最糟糕的紅色 

哈哈哈哈所以尿布對他來說真得是很臭很糟糕的味道(i know~~)

至於最重要的效果

目前使用一周果果跟媽媽都沒有夜咳

鼻塞有減輕尚未讓我失望。

 

(結論)<網不紅開釋語>

坊間的空氣清淨機非常多,搜詢時會出現幾萬筆資料。
我相信很多爸爸媽媽跟我一樣看了半天頭昏腦漲比來比去後來比成仇會覺得煩死了

網不紅勸勸各位

有時候看順眼的就買了吧!

縱使後來我發現特賣根本沒有比較便宜但就是緣份來了檔也擋不住

就像有些男人一開始看不順眼覺得不是我的菜啊(沒有在針對果爸喔我沒有喔)交往以後也覺得挺適合的結果也結婚生小孩˙了你說是不是~(望天合十)

所以啊 相信自己的直覺

但是路上來跟你搭訕的婆媽或是帥小子就要當心因為就有可能是詐騙了

希望這個開箱文能夠在新的一年帶給大家一些體悟啊~~(到底最後變什麼了)

喜歡我的文筆嗎(很爛)

一起加入網不紅的偽少女時代吧~
快來按個讚!!!(我不會用語法似乎開不開往右邊瞧好了)

<iframe src="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notpopularbeauty%2Fposts%2F369791583377904%3A0&width=500" width="500" height="517" style="border:none;overflow:hidden" scrolling="no" frameborder="0" allowTransparency="true"></iframe>

arrow
arrow

    網不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